万岁

不会画画的同人写手

【茂智】情人节

#文笔烂归我,ooc归我


#瞎写的,单纯想造谣


Are you ready?


Here we go!


————————————————

 积雪开始渐渐融化了,炽热的太阳洋洋洒洒的照在了地上,积雪的融水缓缓渗入深褐色的土壤里。

地面上还有一层薄薄的积雪踩在地面上还会有“嘎吱嘎吱”的声响。

“小智,该起床咯!”花子在院子里抖了抖被子看向了二楼的窗户:“一会要去买食材了!”

小智依旧瘫在床上不想动,就好像骨头已经和床板融在了一起。

皮卡丘推了推小智试图让训练家快点清醒:“pikapi。”脸上还有些无奈。

小智将被子盖到头上推了推一旁的皮卡丘:“让我再睡会皮卡丘。”

皮卡丘漏出了一个阴揣揣的笑容不怀好意的靠近了小智:“pikachu——”

一计电光闪烁之后小智才缓缓从床上爬了起来,还吐了一口黑烟:“咳咳咳——我现在就起床。”

皮卡丘满意的点了点头将床脚的衣服拉过来放到小智手里。

小智苦着脸将衣服套到头上,还一边嘟嘟囔囔的,看的出来小智现在十分不满意。

“小智!要出发咯!”花子将最后一盆花浇完又看了一眼胳膊上的手表:“要来不及了!”

“来了来了!”小智从盘子里摸了一块可乐饼匆忙塞进嘴里才往门外赶去。

“pika!”皮卡丘看着小智远去的背影才匆匆忙忙的跑过去跳到小智背上。

“叮——”远远的就听到了邮差自行车特有的铃声。

“是有我们的信吗?”花子摸了摸下巴看向了远处的山丘。

邮差费力的蹬着自行车冲母子二人挥了挥手:“有你们的包裹哦!”

“我不记得我有网购啊。”花子摸出口袋的智能手机看了看最近的网购记录。

“请问小智先生在吗?”邮差从随身的文件袋里抽出了签收单递到母子二人面前。

小智愣了愣接过邮差手上的签收单签上自己的名字:“麻烦您了。”说罢还冲邮差鞠了一躬。

邮差冲小智摆了摆手:“我们应该做的,那我就走了。”邮差又重新跨回到了自行车上扬长而去。

“是谁邮来的?”花子好奇的将脑袋凑了过来看了看寄件人:“是小茂啊。”

小智看着寄件人那栏沉默不语,又掂了掂手上盒子的重量,没什么重量轻飘飘的。

“那个,妈妈你们先去吧。”小智抱歉的冲花子笑了笑就往家的方向跑去:“皮卡丘就拜托妈妈了!”

“知道了。”花子点了点头将皮卡丘从地上抱了起来揽在怀里。

小智慌忙冲进家门,由于过于匆忙门晃晃悠悠的轻轻掩上。

拆开了包在外面的纸壳一个精美的盒子展露在小智眼前,小智愣了愣轻轻的将盖子拉开,一份一份的信件整整齐齐的排列在盒子里。

小智抿住了嘴唇随手拉开一份信件,清秀的字迹工整的排在小智眼前。

嘿,小智:

     最近过得还好吗?

抱歉很冒昧的给你写来了信件……

那文字如同春风吹过小智的心尖,小智的心尖轻轻的颤了颤,他取信的手顿了顿又按着时间取出来第二份信件。

一份份信件散落在地板上,小智的泪水也顺着脸庞一滴滴的砸在信纸上晕开了一朵朵的墨花。

“嘎吱——”被轻轻掩住的大门被缓缓推开,但小智没有注意只当是春风吹过。

小茂长久的矗立在门边看着蹲在地板上发呆的那人,微笑的走上前去敲了敲小智的脑袋:“回神。”

小智猛然抬头就看见了那张熟悉的笑脸,他直接扑入小茂的怀里将脑袋深深的埋入了对方的颈窝里:“你终于回来了。”

“是。”小茂将小智紧紧的抱住:“我终于能顺理成章的站在你的身边了。”

评论(10)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