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

不会画画的同人写手

【茂智】成为人类·楔子

#文笔烂归我,ooc归我


#是自设


#连载,粗略估计50章+


#主角茂智,是作者本人的脑洞


#可以接受就继续,不能就点击退出


Are you ready?


Here we go!


————————————————

 透亮反光的橱窗倒映着匆匆来往的行人和车水马龙的街道,一阵秋风吹过树干上早已干枯的枫叶洋洋洒洒的落在了橱窗前。

抬起眼瞧向那透亮干净的橱窗就能发现里面摆满了一排“人”,我想准确来说应该称他们为仿生人。

CyberLife公司在不久前推出了一款产品:“仿生人”,一经上架广受好评,商品问世就被抢售一空。

2077赛博年的到来更多的高端科技问世解放了生产力,然人类和科技的种种矛盾和弊端也开始暴露。

安卓机的出现开始占据原本属于人类的工作岗位,大量人类失去工作开始被迫流浪,社会的矛盾开始激化。

茂抱着一摞子的资料晃晃悠悠的走在街上,昨天研究到深夜所以导致他今天精神状态并不好。

月伊布慢悠悠的走在茂的前面时不时还停下脚步看看身后茂,确保饲主不会出现意外。

茂打了个哈切揉了揉毛躁的头发刚准备拦一辆计程车又收回了手矗立在原地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blacly?”月伊布有些疑惑的回过头走向了茂顺势在他脚边坐下。

茂像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蹲下来摸了摸月伊布的脑袋:“今天是秋分日,我们可以一起散散步,享受一下秋天的到来。”说罢茂就站了起来慢慢悠悠的往前走去。

“blacly!”月伊布快速跑上前跟在茂的身后。

茂看着眼前蔚蓝蔚蓝的天空心情也渐渐得以放松,他想偶尔这么出来走一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昨夜刚下过雨地上到处还是湿漉漉的,公共服务者正在按照原本的程序进行清扫。

“喂!就是你抢占了我们的工作岗位吧!”

“恶魔!”

“滚出这个城市”

  …………

茂缓缓睁开眼睛就瞧见了公共服务者正被几个流浪汉推搡到墙角,公共服务者只能无助的望着面前的几人。

茂不免有些无奈他叹了口气上去拍了拍几个流浪汉的肩膀:“前些日子颁布的法律,损坏仿生人是要赔偿的。”

说到这几人才将将回头,啐了一口唾沫吐到仿生人身上:“算你走运。”

见几人离开茂也随之离去,说起来他本应该见怪不怪了,这种事件每天时有发生但说到底他还是没办法袖手旁观。

研究所的位置离市中心有段距离,茂和月伊布走了20分钟才走到研究所的巷子口。

“当啷。”清脆的声响从研究所的垃圾箱里传了出来。

茂处于警惕放慢了脚步慢慢接近那口巨大的垃圾箱。

月伊布挡在茂的身前死死的盯着那口垃圾箱,要是那东西准备突然袭击它保准给他致命一击。

一只胳膊从垃圾箱里伸了出来,搭在垃圾箱的边缘,细看之下那胳膊上还缠绕着电板和线路,是一只被人类抛弃的仿生人。

那具仿生人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大,打破了茂的思绪,茂赶紧冲上前去将其搬了出来。

智在电源不足将要关机之前看见了一双翠绿的眼睛,那双眼睛仿佛如同沙漠中心里的绿洲一样温柔。

评论(9)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